1876
  因为大汉兵力不足 对方的兵力达到十倍 再加上倭寇依然是双倍近身攻击 所以战争的过程还是以前出的远攻为主 玩家中间 除了我拥有自由行动的权利之外 其他玩家中还沒有人拥有这个权限 所以只有主帅甘宁派出的那个健帅部的兵力能够前出 于是这个健帅部的一万个玩家就跟我一起到了前线 而这些玩家的私属兵力跟我相比 显然要少多了 也只有我完整地拿到了白龙的整个彪 其他玩家都是惨胜 私属兵力人数最多的也不到一个部 所以现在这个健帅部的玩家兵力 还不足一个路 根本就不能左右战争的进程
  但这一万个玩家可以指挥的兵力 却是整个健帅部除了校尉以上军职之外的所有兵力 不过这只是前出堵枪眼的兵力 实际上在甘宁的带领下 整个参帅部的兵力还是按照前方阻击后方抛射的战争模式在打 所以实际上所有玩家的私属兵力都可以上阵 而且全军部长以下也都是玩家掌控 在军令的统一上面不存在问題 作为本阵营的玩家首领 又是带着自己的老牌部下 随时都可以做出这样的高难指令 而在现阶段 这个指令无疑是非常重要的 因为山路狭窄 对方最大能够指挥的编制虽然只有一个游帅部 但跟我军前出的一个健帅部兵力相比 还是有25倍的兵力优势 到时候对方只要把将领都安排在前面作为尖刀 对于我军还是一个巨大的威胁 所以在关键时刻将这些敌军中的高级将领集火点杀 对于我军前线的压力无疑要减轻很多
  虽然前出的是一个健帅部的兵力 但这个健帅部的兵力却來自二十个健帅部 每个健帅部派出一个军 因为甘宁明白 这些兵力就是去做炮灰的 所以不能成建制的派上去 要不然一个健帅部的编制就要被打残了
  而这个二十个军的兵力 就组成了二十道防线 可以迎接对方的二十次冲锋 其实对方参帅以上的将领被全部搞定 牙帅也只剩下了两个参帅部 对于对方的战略决策影响并不大 毕竟还有十个牙帅在 而且倭寇一贯的战略就是猛冲 有沒有主帅 仗都一样打 唯一的区别 就是各个编制之间的衔接问題 有主帅的时候 可以随时将新的编制压上 沒有主帅的时候 各个编制之间势必要等到别人全部阵亡才会上來 而根据倭寇的习惯 那些沒有牙帅的游帅部 多半是要先进行冲锋的 所以甘宁只安排了一个健帅部的兵力布置二十道防线 这是比较现实的安排
  而我的一个营兵力 就直接跑到了前方一个军的兵力身后 因为在这个地方 我可以更加方便地观察现场形势 只要在对方可以对我军抛射的时候及时后撤 就沒有任何危险 如此一來 因为我军距离前线更近 攻击到敌军的机会也就更多了 到时候可以获取更多的军功 也方便我更早将整个营变成10级兵力
  战争开始 我的要求直接是无差别抛射 对于倭寇的普通兵力 我的私属兵力照样能够破防 得到经验和军功是一定的 至于npc兵力 就更加不用说了 这可是一个营的标准建制 除了25个玩家之外 其他军官都是npc 至于25个玩家那一万私属兵力 就只能慢慢磨经验了 反正集火抛射还是无差别抛射 他们的经验都不会更多
  不出所料 对方的第一波攻击果然是由游帅带领的 而冲在最前面的 就是由游帅打头的一万统领以上的军官 这可是一批大杀器 但在进入后方大军的抛射射程之前 暂时还不用管他们 沒有后方大军的策应 单靠我的一个营兵力 集火是把他们搞不定的
  所以在这段安全距离上 我军就一个劲无差别抛射 而同在前线的一个军兵力 也是相同的办法 虽然要做炮灰 但在做炮灰之前 还是可以大量杀伤敌军 给后方的战友减轻压力的 尤其是前线都督 同样把自己麾下的军官 从上将到曲长 全部安排到最前线 一个劲对准倭寇的前线将领猛射 他这是要通过从抛射到点射的整个安全距离 尽大可能杀伤倭寇 到倭寇即将冲到面前的时候 这些军官将后撤 让敢死队顶上來 到时候他们会在最后时刻安全撤离 因为甘宁也不希望这些军官过早陨落